Escitalopram

Escitalopram

【31天 – 1粒/10mg 8天 – 1.5粒/15mg 6天 – 2粒/20mg。自从吃了2粒后的第二天、我可以感受到一些的变化。从选择焦虑、迟回家焦虑、到家没钥匙的焦虑、找东西焦虑、网购也焦虑、就像焦虑几乎是无所不在。第四天我可以更明确的觉得、就是了。我很久没感觉到这么轻松了。且流汗也很少了因为我是开着冷气都会睡到整个枕头湿湿那种、走几步路也会全身冒汗衣服湿透的那种】。只是这已经是三年前了

我自己又买回来吃了,药剂师很好一盒Lexapro算我 RM155 瞬间感到温情的存在。

如今我变得容易紧张焦虑,什么事情都不想干,只想躺平。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样,因为我的答案也不知道。偶尔吃剩余的Diazepam clonazepam

这一年来生活不易,且很不顺。尤其是被上司在老板面前插一把刀,很不甘心,虽然离开了,毕竟这份工作对我而言,喜欢。

Saying Hi ...